煤焦油泵Products 北弘泵业 » 泵类产品 » 齿轮泵系列 »

      煤焦油泵

      时间:2016-12-06 09:03 作者:北弘泵业

    煤焦油输送泵焦油泵


    煤焦油泵是我厂为输送煤焦油、渣油、燃料油、落地油而设计生产的新型齿轮泵,泵的工作寿命比一般油泵长2-10倍。
    煤焦油泵主要零件三体(泵体、前盖、后盖)采用球墨铸铁,齿轮、止推板等采用合金结构钢,并经特殊热处理手段,使各零件的硬度和耐磨性均得到很大的提高。
    煤焦油泵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与KCB系列普通齿轮泵的互换性,煤焦油泵外形及安装尺寸以及技术参数与KCB系列齿轮泵完全相同。因此煤焦油泵也称KCB系列“强劲型”,在输送有润滑无杂质的介质时更显示出泵的长寿命、压力稳定的重要特点。
    煤焦油泵适用于输送温度不高于200°C,粘度不大于1500cst含有非金属杂质的重油、柴油、煤焦油以及粮油、化工、建材、日用化学制品等行业输送有杂质、少润滑的各种介质。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KCB铜齿轮泵

下一篇:ZYB重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