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YCB不锈钢圆弧泵的聚四氟乙烯密封圈详谈

      时间:2016-05-07 07:13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自从聚四氟乙烯密封圈应用到YCB不锈钢圆弧泵行业以来,短时间内占领了整个市场。是什么原因让聚四氟乙烯密封圈异军突起呢。今天北弘泵业高级技术工程师给大家来解答这些疑问。

    YCB不锈钢圆弧泵的聚四氟乙烯密封圈之前我们要讲讲什么是聚四氟乙烯与聚四氟乙烯怎么被发现的?
    聚四氟乙烯被称“塑料王”,氟树脂之父罗伊·普朗克特1936 年在美国杜邦公司开始研究氟利昂的代用品,他们收集了部分四氟乙烯储存于钢瓶中,准备第二天进行下一步的实验,可是当第二天打开钢瓶减压阀后,却没有气体溢出,他们以为是漏气,可是将钢瓶称量时,发现钢瓶并没有减重。他们锯开了钢瓶,发现了大量的白色粉末,这是聚四氟乙烯。
    他们研究发现聚四氟乙烯性质优良,可以用于原子弹、炮弹等的防熔密封垫圈,因此美国军方将该技术在二战期间一直保密。直到二战结束后,才解密,并于1946年实现工业化生产聚四氟乙烯。
    中文商品名“特氟隆”(teflon)、“特氟龙”、“特富隆”、“泰氟龙”等。它是由四氟乙烯经聚合而成的高分子化合物,其结构简式为 -[-CF2-CF2-]n- ,具有优良的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是当今世界上耐腐蚀性能最佳材料之一,除熔融碱金属、三氟化氯、五氟化氯和液氟外,能耐其它一切化学药品,在王水中煮沸也不起变化,广泛应用于各种需要抗酸碱和有机溶剂的场合。有密封性、高润滑不粘性、电绝缘性和良好的抗老化能力、耐温优异(能在+250℃至-180℃的温度下长期工作)。聚四氟乙烯本身对人没有毒性。
     
    聚四氟乙烯的优点 
    ◆ 不粘性:聚四氟乙烯能与几乎所有物资粘合,它具有具体材料中最小的表面张力,具有不粘附性;
    ◆ 耐热性:聚四氟乙烯具有优良的耐高低温性,它可以在冷冻温度下工作而不脆化,在高温下也不熔化,具有显著的热稳定性,短时间可耐高温到300℃,一般情况在-190~260℃可以连续使用; 
    ◆ 抗湿性:聚四氟乙烯涂膜表面不沾水和油质,生产操作时也不易沾溶液,如粘有少量污垢,简单擦拭即可清除。停机时间短,节省工时并能提高工作效率; 
    ◆ 滑动性:聚四氟乙烯涂膜有较低的摩擦系数,它在负载滑动时摩擦系数产生变化,但数值仅在0.05-0.15之间; 
    ◆ 耐磨损性:聚四氟乙烯具有极低的摩擦系数,在高负荷下,具有最优异的耐磨性能; 
    ◆ 耐腐蚀性:聚四氟乙烯几乎不受任何化学药品的侵蚀,能够承受除了熔融的碱金属,氟化介质以及高于300℃氢氧化钠之外的所有强酸(包括王水)、强氧化剂、还原剂和各种有机溶剂的作用,可以保护零件免于遭受任何种类的化学腐蚀; 
     
    YCB不锈钢圆弧泵配套聚四氟乙烯密封泵组
    根据不粘性:可以输送无润滑性的介质。
    根据耐热性:可以输送高温的介质。
    根据抗湿性:可以在潮湿的工况下工作。
    根据滑动性,耐磨损:增加YCB不锈钢圆弧泵的使用时间。
    根据耐腐蚀性:可以输送有腐蚀性的介质。
     
    YCB不锈钢圆弧泵的聚四氟乙烯密封圈有以上这么多的优点这就是四氟乙烯密封圈异军突起的基础,还有一优点就是聚四氟乙烯密封圈价格合理。得到广大泵企业认可接受。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3G三螺杆泵采购者必备的知识

下一篇:齿轮油泵机械密封辅助密封O型圈常用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