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ZYB重油煤焦油泵安装简述

      时间:2016-07-22 17:40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ZYB重油煤焦油泵安装:

    1.ZYB重油煤焦油泵安装的好坏,对ZYB重油煤焦油泵的平稳运行和使用寿命有很重要的影响,所以安装校正工作必须仔细地进行,不得草率行事。
    2.ZYB重油煤焦油泵吸入管的安装高度、长度和管径应满足计算值,影响计算值的大小是吸油管道的阻力损失扬程,因此,宜采用最短的管路布置,并尽量少装弯头等配件,也可考虑适当配大一些口径的油管,以减管内流速。 
    3.在安装ZYB重油煤焦油泵过程中,保持清洁,不允许用工具敲打密封元件,以防损伤和破坏。
    4.吸入和排出管路应该有支架。泵不允许承受管路的负荷。
    5.安装泵的地点应足够宽敞,以方便检修工作。
    6.从管道安装技术上,吸油管道要求有严格的密封性,不能漏气、漏油,否则将会破坏ZYB重油煤焦油泵进油口处的真空度,使ZYB重油煤焦油泵出油量减少,严重时甚至抽不上油来。因此,要认真地做好管道的接口工作,保证管道连接的施工质量。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RY导热油泵的检修工作有哪几方面

下一篇:3G三螺杆泵起动前的准备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