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ZYB-B调压式渣油泵合理的管路方案

      时间:2018-11-08 07:43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ZYB-B调压式渣油泵合理的管路方案



    可调式渣油泵


    1、ZYB-B调压式渣油泵与所抽容器的距离越短越好,管路拐弯越少越好,进口管路应高于泵的入口中心线,出口管应避免有引起较大阻力的因素,如出口管上爬、直角、拐弯等。
    2、配接进出口管直径应与产品的进出口直径一致,如真空系统较小,进出口配接管直径可以小,但不得小于ZYB-B调压式渣油泵进出口管直径的70%,且出口管直径应大于或等于入口管直径。
    3、管路的拐弯处应圆滑过渡,ZYB-B调压式渣油泵的进油管路要安装阀门,用来调节进油量的多少,进油量的多少对真空度有影响,调节进油量时通过观察真空表的指针来控制阀门。
    安装或维修管路时,严禁防止掉进管路异物,以免渣油泵启动以后齿轮被损坏。管路的接头要加密封垫,不得有漏气、漏油现象。以便掌握真空的变化情况。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高压渣油泵的安装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下一篇:正确启动ZYB渣油泵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