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RY导热油泵的使用要点

      时间:2017-08-03 09:36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RY导热油泵主要用于载热体加热系统作循环使用,技术好、效率高,在热态下能长期稳定运转无泄漏,无附加冷却系统它的使用要点主要是:  

    1)试车工作:检查连接件是否松动;用手盘动联轴器使转子转数圈,看机组转动是否灵活,是否有响声和轻重不匀的感觉,以判断泵内有否异物或轴是否弯曲,密封件安装正不正等;检查密封腔内的清洁20号润滑油是否加注1/2腔内空间;泵机组表面是否干净;机组转向空载测试。

    2)手动启动:灌泵(第一次),稍开出口阀,启动电机,压力上升并确认为泵组运转平稳时渐开出口阀至工况要求。  

    3)运行检查:RY导热油泵在工频(变频)正常运行时,应定时检查并记录其泵组电流表、电压表、进出口真空表、压力表和流量计等仪表的读数。机组的振动、噪音、温升等是否正常。轴封处不应有明显的航油泄漏。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水冷式导热油泵叶轮切削原理

下一篇:燃油锅炉点火泵安全使用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