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操作KCB齿轮油泵应注意事项

      时间:2016-08-14 14:07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我厂生产的KCB齿轮油泵,能对各种复杂工况的进行设计,设计精心、制造优良、安全达标、服务至诚、用户满意是我们的经营理念!
    操作的人员应注意什么:
    (1)KCB齿轮油泵在运转中要经常检查电动机的温升情况,电动机的极限温度不应大于75℃,如有强烈发热现象,应停机检查。
    (2)在运转过程中,发现有非正常的噪声或噪声大、振动剧烈等现象时,应立即停机检查电机及内主轴、泵体、齿轮、轴套等零件足否损坏。对损坏的零件应及时更换,排除故障。
    (3)运转中,吸入管路的闸阀要处于全开状态,绝不允许用吸人管路上的闸阀来调节流量,以免产生汽蚀。
    (4)KCB齿轮油泵一般不宜在低于30%的设计流量下长期运转,如果必须在该条件下使用时,应在出口管路上安装旁通管(或回流管),将多余流量接入泵的进口管路,使泵的流量达到规定使用范围。
    (5)经常检查地脚螺栓的松动情况,KCB齿轮油泵泵体温度与人日温度是否一致,出口压力表的波动情况和泵的振动情况(振动值不应超过0.03mpa)。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NYP内啮合齿轮泵结构特点

下一篇:检验你安装的ZYB燃油增压泵方法是正确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