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WCB齿轮油泵使用及注意事项

      时间:2016-07-09 17:15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1、开启WCB齿轮油泵前检查各种部件连接是否牢靠、管道是否通畅,电器系统和静电接地是否可靠。

    2、新WCB齿轮油泵和长期未使用的泵、初使用时,从泵的进出口接口中向泵体内注入少量被运输液体,使内外齿转子得到润滑并密封间隙。
    3、为了提高WCB齿轮油泵自吸能力,使用时应确保吸入管路连接可靠、不得漏气。
    4、使用前要试一试电动机的转向是否符合泵上箭头标记方向旋转,以防反转。
    5、为了减少齿轮与泵体的磨损,泵空转和干吸不得超过一分钟。
    6、泵的吸入软管应采用相应口径的钢丝编织胶管或尼龙管。其长度不超过泵的自吸高度。并最好安装滤网,防止杂物被吸入泵内,造成损坏机件。
    7、在输送汽油、航煤等易燃液体时,应接好防静电接地线,以确保工作安全。
    8、接好泵的进出口管道后,即可通电启动,如启动后30秒仍不见真空表或压力表的指针上升,则表明泵工作不正常,应停泵查明原因。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齿轮油泵机械密封辅助密封O型圈常用材质

下一篇:化工保温齿轮泵的保温设计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