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RY风冷式热油泵的总成装配流程

      时间:2016-03-07 17:27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我公司生产的RY风冷式热油泵的质量可靠原因不仅在选用泵的原材料,而且更在于组装车间的技术员的组装技术,RY风冷式热油泵的组装时的组装细节决定着泵的寿命。
    1、填料轴封组件的装配:填料轴封组件包括填料箱,轴套、填料环、填料及填料压盖等零件组成。填料选用耐磨、耐蚀的碳素纤维填料。
    2、轴承组件装配:将两个角接触球轴承背对背装在轴承盒内,并装在靠紧泵联轴器轴端的轴肩,在轴另一端依次装入挡油盘、圆柱滚子轴承,两端用圆螺母紧固好轴承,将轴传入轴承体内,分别上好轴承盒与轴承压盖,套上防尘盘,挡水圈、圆螺母、轴套、并安装托架上。
    3、泵头部分组装:将后泵壳紧固的托架上,并在后泵壳内装入填料箱,在轴上装好键、"O"型圈、装副叶轮(或叶轮挡圈),将后护板装后泵壳上案后将叶轮紧固在轴上,以此在后护板套上"O"圈套、涡壳,在前护板套上"O"圈套,并装在涡壳上,最后将前泵壳与泵壳合装。拧紧螺栓。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圆弧齿轮泵的机械密封如何组装及注意事项

下一篇:如何选择高性价比的保温齿轮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