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北弘泵业ZYB渣油泵的不同之处

      时间:2020-03-07 15:52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在泊头有多家生产渣油泵企业,名字都一样都称为ZYB渣油泵,但实际的渣油泵质量参差不齐,今天跟大家讲一讲同一款渣油泵但是价格差异之大的原因。

    在讲ZYB渣油泵之前我们要了解渣油泵输送哪些介质,渣油泵多数用来输送含有杂质的脏油,废油,甚至输送一些没有润滑性介质的物料,在输送这些介质的同时,渣油泵自身也在正常的磨损。这时候问题就出现了怎么才能让泵的磨损减少,只有降下磨损才能提升泵的使用时间。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北弘泵业,从三个方面进行改进创新。

    1、从渣油泵的配件原材料的选择。低价格的渣油泵齿轮主轴材质为普通的钢材,北弘泵业采用的是硬质合金钢。低价格的渣油泵泵体与泵盖采用灰口铸铁,北弘采用球墨铸铁。
    2、加工工艺,一些小企业还是采用的老旧设备进行加工,而我们北弘泵业都采用的数控加工中心加工。
    3、装配与测试都是有技术证书的工作人员,并且有多年从业经验的师傅。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怎样正确安装渣油泵?

下一篇:为什么普通的齿轮泵不能输送重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