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可调式渣油泵的正确使用和维护

      时间:2018-10-29 14:08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可调式渣油泵

    1、可调式渣油泵与电机出轴的联接,应首先各自校正水平并保障两者同轴后方可装上联轴器,否则,将会造成机件损坏。
    2、因可调式泵是属定容泵,每转排量固定,一旦上道工序因故停止工作而泵仍在继续工作的话,泵的压力将无限升高,最后导致密封泄漏、机件损坏等事故的发生,为此,必须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例一:与上、下工序间应连锁,当上、下工序停机时,同时停止泵的工作。例二、可在输出的管路装安全阀及超压回路系统,一旦超压时会自动卸荷。
    3、如果对可调式渣油泵加控制阀门的话,只能装在泵的进口管路上,出口管路上不宜装控制阀门,容易造成失误超压。
    全部安装完毕后,应进行全面检查,包括机件坚固、电气接线等,然后,用手将泵转动3~5转,察听有否卡住或松动现象,直到正常为止,再进行通是电试运转,如发现异常,因停止检修,侍一切正常后才能交付使用。
    1、在开可调式渣油泵前:首先检查一下可调式渣油泵的零部件是否完好进、出管路上的阀门是否全部打开,总之,必须保障机件完好、管路畅通。
    2、在开可调式渣油泵时:必须让它下一道工序的设备先启动工作,然后,才能启动本泵。
    3、在运转过程中,应随时地注意动作是否正常,如发现可调式渣油泵前断流或泵后阻塞等现象,应及时停机,排除故障后再开机。
    4、当全线停止工作时,应按流程先后依次停机,即先将泵停了之后,再停泵后面的有关设备。
    对于任何机械设备,平时维护保养工作做得好坏,它不仅反映在生产是否正常,更重要的直接影响到机械设备的使用奉命,对于可调式渣油泵来说,当然也不例外。

    北弘泵业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制造业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应该怎样正确使用导热油泵

下一篇:渣油泵发动机温度过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