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食品行业设备配套泵-NYP不锈钢高粘度泵

      时间:2017-07-22 09:43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在食品加工行业,输送糖浆蜂蜜要有专用的输送泵,前些年都是使用的进口的国外泵,由于这几年国产泵业迅速掘起,其中一些泵可以代替国外进口泵。
    美国威肯泵在以前做为糖浆蜂蜜要有专用的输送泵,但是泵的价格高,配件采购周期长。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北弘泵业生产的NYP不锈钢高粘度泵已经完全可以代替进口泵。
    NYP不锈钢高粘度泵主要由内外转子、轴、泵体、前盖、托架、密封、轴承等组成。
    内啮合齿轮泵是采用齿轮内啮合原理,内外齿轮节圆紧靠一边,另一边被泵盖上“月牙板”隔开。主轴上的主动内齿轮带动其中外齿轮同向转动,在进口处齿轮相互分离形成负压而吸入液体,齿轮在出口处不断嵌入啮合而将液体挤压输出。由于这种独特结构,所以特别适用于输送粘度大的介质。采用不锈钢材质与无毒密封,保证泵在输送介质中无污染介质。达到卫生水平。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渣油泵在炼油厂的应用

下一篇:渣油泵定期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