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LB型沥青泵安装说明

      时间:2016-05-21 21:37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CLB型沥青泵为旋转式,主要由泵体、机座、主动齿轮、从动齿轮和安全阀体等组成。主动轴由一个附加的含油轴套支承,通过油杯补充HG-24号饱和汽缸油润滑。
    CLB型沥青泵主要用于抽吸、输送和喷布高温的沥青(渣油)液体,最适用于道路和广场等建筑工程的沥青(渣油)喷布作业。
    CLB型沥青泵的两侧装有带圆锥管螺纹的连接头以便连接进口管道位,该圆锥销制有内螺纹以便于拆卸。其密封纸垫还用以调整齿轮的轴向间隙,该间隙规定为单向在0.05-0.08mm之间。
    CLB型沥青泵设有安全阀,出厂时已调定工作压力为1-+0.05mpa并加以铅封。 工作时,介质进入吸液腔,通过齿轮的旋转将介质压入排液腔并流出。调节手轮可以改变输出流量,当向右旋转手轮,安全阀被顶开,CLB型沥青泵即失去输出压力而停止排液;当向左旋转手轮,安全阀即恢复作用,介质正常输出。

    CLB型沥青泵安装说明
    1、安装泵的地点应足够宽敞,以方便检修工作。
    2、泵安装的好坏,对泵的平稳运行和使用寿命有很重要的影响,所以安装校正工作必须仔细地进行,不得草率行事。
    3、泵吸入管的安装高度、长度和管径应满足计算值,力求简短,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如弯头等);并保证泵在工作时,不超过其允许汽蚀余量。
    4、吸入和排出管路应该有支架。泵不允许承受管路的负荷。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2CY齿轮油泵的长期使用后的一些常见故障

下一篇:RY导热油泵的检修工作有哪几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