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安装不锈钢圆弧齿轮泵要注意几点

      时间:2013-09-11 11:35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不锈钢圆弧齿轮泵是卧式回转泵,主要有泵体、前后盖、主从动齿轮、安全阀体、轴承、轴承座及密封装置等零件组成,具体结构联系北弘泵业。
    泵体、前后盖、轴承座为304不锈钢体件,齿轮用316不锈钢制作,也可根据用户特殊需要,用铜材或其他材料制作。
    不锈钢圆弧齿轮泵的轴承座内装有轴向密封,采用三个耐油四氟橡胶圈和一个挡圈组成的橡胶圈密封,调节压紧盖上的两只螺栓可调节密封的松紧程度,滑动轴承采用合金钢。 泵体内均装有安全阀,当排油管道阀门关闭或油路系统发生鼓掌,油压超过泵的排出压力时,安全阀门便自动开启,使油液部分或全部地回流至油腔,对泵和管道安全起保护作用。
    油泵通过弹性联轴器与电机联接,并安装在公共底版上。
    安装不锈钢圆弧齿轮泵要注意几点:
    1、电机输出轴与不锈钢圆弧齿轮泵轴对中问题,弹性连接,尽量对中.
    2、底板强度要够,不要时间长了,泵的底板一软,造成电机与泵不对中,而损坏泵.
    3、弄清楚泵的允许转速.和现场工作转速.
    4、务必让流体进到入口,尽量不要干转和空转.
    5、泵的进口与出口不要接反了.造成泵不出料来.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沥青齿轮泵核心技术分享

下一篇:KCB齿轮油泵应用范围与安装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