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解密北弘泵业为何能不断生产创新产品

      时间:2016-05-15 08:18作者:北弘泵业 点击:

    作为当地泵明星品牌的北弘泵业为不能频频地生产出创新产品,是许多与泵行业有关人员最想知道的问题!今天就带大家进入泊头市北弘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北弘泵业经理给大家总结了四点成就了现在的北弘泵业。
    随着工业不断生产的提高,对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要求不单是质量还要有附加值。针对以前的产品使用寿命寿命大约在一年的短时间的问题,北弘泵业在2016年打造高端定制化产品,它完全根据客户的要求,完美呈现了铸钢沥青泵使用寿命至二到三年的解决方案。
    首先我们有充分的技术力量来保证,二是有竞争力的价格,三是产品质量稳定,四是理念好,完全达到客户的要求,根据客户的要求提高服务,让客户使用时没有后顾之忧。
    “北弘泵业的技术人员,都拥有丰富的经验。”总经理表示,公司的人员不仅参与自家产品的研发工作,还经常外出拓展,与各大院校进行技术交流。不仅如此,北弘泵业的技术人员也有与外国的客户、产品使用者以及技术人员定期做接触,在国际层次上是接轨的。
    针对产品价格低,有的人可能会质疑“便宜没好货”。但北弘泵业对此不以为然:“北弘泵业产品的低价格,是建立在我们常年来的努力上,只为给客户更实惠的产品。”总经理表示,人员成本方面,北弘泵业在国内人员结构不断调整,做到精简高效,合理管理。另一方面与供应商的渠道打通,关系密切,节约了不少不必要的费用。所以产品可以做到降低产品,品质依然优秀。
您可能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致电13931762407

上一篇:NYP不锈钢高粘度泵的试验条件

下一篇:LC罗茨油泵选购技巧心得